Trailer

“衹有好的才會不斷被盜”,從小知道這道理,但現在才懂得這道理。我明白“有的,並不是盜了就能夠擁有,為的,衹有更多的哀傷罷了。這,算是自虐的一種嗎?也算是證明自己的存在吧”這段時間裡我停滯不前。放空了自己,放空了思緒。沒完沒了的“玩和宅”。人,總會不斷的被質疑著能力,好啦,這時候反而被自己質疑到了,那,這算是活該嗎!還記得我自小的好勝心,總要活得比男孩更優秀才放得過自己。但現在呢?我的好勝心在哪?對,這心還存在,衹不過沒有了以往的鬥志昂揚罷了,因為現在被自己的好勝心給打擊,導致遍體鱗傷。這幾十個小時裡,我回憶了很多,我很慶幸自己在失敗得最落寞的時候衹想到了妳(我的死黨“小潔”),但同時我很討厭這時候的自己,因為眞得很2,這時候的自己才會很認真的回想妳對我說過的話,,被你教訓,我很開心,因為知道了還有妳在。即使這11年間,我們彼此的性格或生活方式發生了些變化,但也磨滅不掉我們彼此的心,我知道,懂我的還是妳。謝謝妳能夠一直的在損我😄,因而讓我樂此不疲,讓我可以繼續振作起來。小潔,還記得我說過的嗎?☺,即使我們各自有誰再累再苦,也得在彼此的面前活出眞正的自己,讓自己放鬆放鬆神經。😝@打豆豆儿 ☞我語文水平不好,請各位勿噴,我衹是想表達自己這刻的話語而已☜

评论(3)

热度(2)